当前位置:

中国道教协会第十四届玄门讲经活动圆满闭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杨冠红 编辑:唐皋峰 2022-11-04 18:52:38
—分享—

11月4日讯:今天中午,为期三天的中国道教协会第十四届玄门讲经活动在南岳衡山道院闭幕。

省民宗委宗教业务二处副处长王银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沈伟,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出席闭幕式。

沈伟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是道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的有力实践,是继承和弘扬道教传统经典的有益举措,也是道教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道教界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玄门讲经活动推动道教文化建设,切实端正道风道貌,大力培养优秀人才。要加强对道教经典中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释,建立符合道教基本教义、坚持道教优良传统、适应中国社会发展进步要求的道教思想体系。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本届玄门讲经活动抄经获奖者和讲经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杨冠红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