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就辖神桥危桥改造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胡欣雨 2022-11-07 18:31:01
—分享—

11月7日讯:11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就辖神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蒋炳炎要求,要尽快启动辖神桥危桥改造,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争取在春节前夕竣工通车。

图片

蒋炳炎一行现场察看辖神桥及关连道路状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辖神桥因年久失修和过往通行车辆较多,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经鉴定为危桥)。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我区决定对辖神桥拆除重建,该工程计划建设桥长约23.06米,桥面宽12.25米。

座谈会上,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介绍了危桥改造前期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建桥梁的选址、类型、大小及资金来源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支持危桥改造作表态发言。

蒋炳炎指出,辖神桥危桥改造既是城市提质改造的重要内容,也是方便周边群众便捷出行的民生工程,相关单位、沿线村要加强沟通协调,科学合理安排,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规范施工,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项目建设,为周边群众提供安全、畅通、便捷的交通。

区领导沈伟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