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2022-11-04 18:51:24
—分享—

11月4日讯:今天下午 ,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学习中,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陈德荣以《学好最新教材、感悟思想伟力、紧跟核心奋斗》为题,深入浅出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本什么样的书?它的出版有何重要价值?如何学懂弄通其理论金钥匙?如何把握它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其重大理论贡献等方面的内容。

刘浪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深学细悟,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一体学习。要深刻学习领悟思想著作中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把握伟大思想在实践中展现的强大真理力量、独特思想魅力、巨大实践伟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入开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实践,奋力谱写新征程的新篇章。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阳勇、李久扬等参加学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