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关工委:捐赠爱心校服 情暖乡村学子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2-11-04 18:56:46
—分享—

11月4日讯:昨天下午,区关工委在南岳镇黄竹中心学校开展“情系乡村•关爱学子”爱心校服捐赠活动,为全区乡村学校的一年级新生捐赠校服。

活动现场,学生们穿着崭新整洁的校服,脸上露出可爱而幸福的笑容,氛围和谐温暖。区关工委主任彭旺元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学成本领以建设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共为全区乡村学校111名一年级新生捐赠校服500余套,每名学生获赠夏秋冬季校服共5套。这些校服都是由区工委向社会募集资金购买的。受捐赠学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