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107国道辖神桥段危桥改造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胡欣雨 2022-11-04 17:38:35
—分享—

因G107线K1849+044辖神桥危旧桥改造工程项目即将正式启动,施工期间需对该路段进行封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南岳区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2022年11月10日至该桥拆除重建工程竣工(预计工期100天)。

二、管制路段

南岳区辖神桥路段G107线K1849+044处

三、管制范围

大型货车(二轴以上含二轴)、大型客车禁止通行;其余车辆限速通行临时便道,临时通行路段限速10公里。

四、分流方案

交通管制期间,行经G107辖神桥的大型货车、大型客车可通过绕行S51南岳高速(南岳端由北往南车辆在G107线1848公里桩立交桥处上南岳高速,衡阳市端由南往北可在南岳高速石鼓收费站北上行驶)。沿线居民日常出行的摩托车、小汽车经临时便道缓慢通行。

施工期间,请行经管制路段车辆驾驶人遵守现场交通标志,听从交通安全引导员和交警的指挥,确保安全有序通行。请过往车辆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对不按管制公告规定强行通过该路段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南岳区公路建养中心

2022年11月4日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