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2-11-03 20:38:24
—分享—

11月3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党的二十大作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