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率队调研景区管理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11-04 20:07:33
—分享—

11月3日讯:11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调研景区管理和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要切实优化旅游管理水平,强化旅游环境监管,不断提升南岳吸引力、南岳体验感和南岳美誉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切实守护好南岳这座千古名山。

图片

刘浪一行先后前往白龙潭卡口、磨镜台、祝融峰、龙凤卡口,对文旅公司过渡性接管门票征收、进山卡口交通场站旅游组织以及景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

刘浪指出,文旅体制改革是区委深入开展改革赋能,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探索建立景区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三权”分离的全新景区管理运营构架,以企业化管理模式激发景区发展活力。要优化旅游管理水平。积极稳妥推进门票征管改革,优化调整旅游组织和交通运输格局,精心打造一批精品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切实提升游客的满意度。要强化景区旅游环境监管。建立完善的旅游环境综合治理长效管理机制,严厉打击各种影响南岳旅游形象的顽瘴痼疾,着力营造舒适、美观、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不断提升南岳吸引力、南岳体验感和南岳美誉度。

图片

刘浪同时要求,要抢抓工期,加快景区项目建设速度,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严格巡山巡查,切实守护好南岳这座千古名山。

区领导谢斌、江莉、沈伟、徐红松、胡融峰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