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确保南岳平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2022-11-02 19:37:55
—分享—

11月2日讯:11月1日下午,南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措施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南岳平安,景区有序开放。

图片

当前疫情形势仍呈现局部暴发,多点频发现象,大庙等城区景点重新开放,防控压力十分严峻。会议要求,要强化来(返)岳人员的报备和排查,对涉疫地区人员的管控措施要到位;要提升查验效率,合理设立卡口,门票线上预约系统要根据国内疫情动态作相应调整;各场所要严格落实“三码一单”等防疫政策,严控聚集性活动,婚丧嫁娶报审报批;要提升应急水平,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防控演练,做到不打乱仗。

图片

刘浪强调,景区重新开放,意味着外防输入压力巨大,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紧惕,容不得一丝麻痹大意,防控措施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确保在措施管控到位的情况下,做到有序开放。

刘浪要求,边点卡口的防疫措施要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电影剧组、宗教场所、香期客栈、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要加强人员进出管理,严格落实规范“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行业部门要压实责任,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南岳平安。

区领导沈伟、旷慧忠、徐红松、胡融峰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刘浪: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确保南岳平安")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刘浪: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确保南岳平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