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唐皋峰 2022-11-02 19:27:55
—分享—

11月2日讯: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昨天上午,我区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在区二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来自7所学校的14支代表队整齐列队,意气风发。副区长周建国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穿插、跑位、带球过人、鱼跃冲顶、大力射门、精彩扑救,队员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充分展示出青少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下,观众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悉,此次赛事为期四天,共将进行20场比赛。比赛分高中男、女组,初中男、女组和小学男、女组6个组别,高中男子组采用11人制竞赛规则,初中男、女组采用8人制竞赛规则。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强健学生体魄,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文明的校园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少年。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