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定中学第四届“体艺节”尽显青春风采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杨冠红 编辑:唐皋峰 2022-11-02 19:21:36
—分享—

11月2日讯:体育以强身健体,艺术让青春闪耀。昨天上午,文定中学第四届体艺节开幕。

上午八点,体艺节正式拉开序幕,各方阵队脚步稳健,精神抖擞,依次入场,整齐的着装、铿锵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示文定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开幕式后,同学们摩拳擦掌,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一声枪响后,承载着对体育的热爱和班级的荣誉,同学们迅速起身冲向终点。除了传统的跑步、跳远等田径项目外,体艺节还开设了丢沙包等趣味游戏。

下午,一场墨香四溢的书法竞赛让艺术气息溢满校园。软笔、硬笔,同学们低头俯身,专注的写下一个个隽秀的字体。晚上,同学们表演的独奏《致爱丽丝》,舞蹈《靠近》等,让秋日的月夜更添一种优雅的意境。

本次体艺节由文定中学学生自主组织,为期三天,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体育和艺术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体艺氛围。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杨冠红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