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部分景点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2022-11-01 17:30:00
—分享—

11月1日讯:今天,南岳大庙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我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览。

上午八点,南岳大庙迎来闭园24天后的首批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有序扫码、测温,进入景区。

为保障广大游客生命健康安全,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执行扫“场所码”、看健康码、查行程卡、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一扫二看三查四验”查验措施。景区暂不接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近7天以来有阳性病例报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和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游客。

此次恢复对外开放的还有祝融小镇、祝圣寺、大善寺等位于城区范围内的景区景点。鉴于当前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南岳衡山中心景区、水濂洞景区等山区景点继续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