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区人民法院开展实战综合消防演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谢璜燕 2022-11-01 17:20:00
—分享—

11月1日讯: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增长消防知识,提升防范火灾与应急逃生技能。昨天下午,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工作人员开展实战综合消防演习。

演习模拟某审判庭正在开庭,因电路短路引发起火并迅速蔓延,法警迅速报告火情,审判员立即休庭,并紧急疏散庭内人员。在收到火情报告后,警报组立即报告总指挥,并吹哨发出警报。随着各处哨声响起,全院干警和当事人迅速离开办公区域,有序从安全楼梯撤离至紧急避难场所。

此外,该院还邀请了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官兵,讲解、教授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演习让全院干警进一步熟悉了消防知识和常见消防设备的使用,熟悉了逃生路线及方法,提高了消防处置能力,演习达到预期效果,为法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