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调研蓄水保水节水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胡欣雨 2022-10-31 18:01:32
—分享—

10月31日讯:10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队调研兴隆水库水源地保护、抗旱保水、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工作。

图片

蒋炳炎一行实地查看了杨梅坝应急调水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技术工艺和工程运行等情况。杨梅坝应急调水工程采用DN200双线管道从新村杨梅坝沿107国道,加压取水至兴隆水厂和兴隆水库,全程4.7公里,日取水量2000-3000立方,可有效补充城市供水水源。蒋炳炎强调,要制定保水节水方案应对连续干旱无雨天气,下阶段区政府将发布“节水令”,督促高耗水企业限额用水,倡导居民群众节约用水。

图片

在南岳污水处理厂,蒋炳炎详细了解改造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污水处理设施是生态环境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设施,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的迫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高标准按设计推进,在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施工现场的维护和管理,加快配套管网建设,确保污水处理厂按照时间节点建成运行;要加强协调配合,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现场一线,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建设完成,早日投入使用。

副区长谭庆年、彭建军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