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胡欣雨 2022-10-31 17:56:40
—分享—

10月31日讯:10月28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看望慰问森林防火一线值班人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巡逻巡查,强化火源管控,做好宣传引导,守好南岳的绿水青山。

图片

蒋炳炎先后前往金月社区、衡岳社区、森林消防专业队,认真检查森林防火措施落实、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功能饮料、八宝粥等慰问物资。

蒋炳炎指出,连晴高温、天干物燥,森林防火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必须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的状态,把森林防火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希望大家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强化火源管控,做好宣传引导,特别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和巡查频次,深入林区景区,对火情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切实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确保南岳万顷森林万无一失。

据悉,此次慰问物资由南旅加油站出资提供,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为打好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贡献社会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