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界别协商会议热议“培育南岳特色餐饮品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胡欣雨 2022-10-31 17:52:19
—分享—

10月31日讯:2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围绕“培育南岳特色餐饮品牌”主题,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餐饮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建言献策。

前期,区政协组织党政机关委员工作室委员聚焦培育特色餐饮品牌展开了深入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会议听取了调研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挖掘本土餐饮特色、培育餐饮专业人才、解决餐饮企业当下面临的困境纷纷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我区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本土食材、巨大的客商流量,各餐饮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优势,分步骤、分重点做好自身发展规划。要围绕标准化做文章,保障食品安全,提升餐饮服务水平,要结合本土文化,寻找突破口,形成特色化品牌。要加强宣传,给予政策支持,搭建优质平台,要培育主体,引导餐饮企业走出去,促使企业做大做强。

副区长王翊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左传益出席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