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召开南岳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刘浪出席并讲话 蒋炳炎主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2-10-28 19:12:52
—分享—

10月28日讯:10月28日上午,区委召开南岳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

刘浪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南岳新篇章。

刘浪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

刘浪要求,要认真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的热潮。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要广泛深入宣传宣讲,充分发挥电视、报纸、广播、网络、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作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及时组建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宣讲,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

刘浪要求,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际行动;要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确保全区平安稳定;要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干部队伍。

区委副书记谢斌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何鹤鸣、阳勇、李久扬及全体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和部分老领导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