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赵泽群 编辑:胡欣雨 2022-10-28 19:07:09
—分享—

10月28日讯:昨天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第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来岳调研讲话要求并研究相关贯彻落实措施,研究全区财政、政法、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道路旅客运输线路经营权期限等有关事项。区委书记刘浪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稳定等底线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第四季度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岳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要求,继续执行领导“夜守山头”值班制度,综合运用人防、技防等手段,筑牢森林防灭火防线。

会议强调,市委主要领导来岳调研,为推动南岳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学习市委主要领导来岳调研时讲话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拓宽发展思路举措。要紧紧围绕“提升南岳吸引力、提升南岳体验感、提升南岳美誉度”的要求,按照任务分解表,深入研究,细化分工,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肩,推动南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原则同意《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修改完善后按“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提请区人大审议、区政协协商,原则同意依法依规依程序延长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道路旅客运输线路经营权期限,原则同意南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建议人选。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南岳区2022年度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工作奖励实施方案》以及人大代表票决制和人大代表向12345热线反映社情民意等有关工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赵泽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