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胡欣雨 2022-10-28 19:01:28
—分享—

10月28日讯: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主持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朱正光等9名同志辞去南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南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补选8名区第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日为2022年11月29日。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任命罗炜艳、罗珊珊为南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部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会议认为,区人民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注重高位推动、统筹联动、沟通互动,所有建议均书面答复完毕,办复率达到100%。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和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标办理质量、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实现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双满意”。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与监督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南岳区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宗教事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林长制推行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释怀辉、蒋和平、符江波、尹朝晖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湘银,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立新列席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