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2022-10-28 18:57:14
—分享—

10月28日讯:今天上午,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仲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争当‘八大员’助力‘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先进界别”考评办法》《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工作室考评办法》等文件。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就区政协常委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做好当前主要工作,魏仲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政协常委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政协职能和自身工作职责,在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做好委员作业。要强化对政协性质、定位、特性的准确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树立联系界别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做好界别群众工作的自觉意识、责任担当,并形成联系群众的行动自觉,带头履职,做好委员作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委员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精神风貌。

区政协副主席黄至安、左传益、周智毅、廖红武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