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家风 好家庭 】文艺:用平凡诠释幸福家庭的真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 彭 柯 夫 编辑:彭柯夫 2022-10-27 19:54:24
—分享—

10月27日讯:作为媳妇,她贤惠能干;作为妻子,她与丈夫携手并肩,同甘共苦;作为母亲,她言传身教;多年来,文艺用生活事业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幸福家庭的真谛。

文艺是岳庙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日常的工作中,她虚心向单位同事学习,从不推辞社区安排的工作,她以实干和无私奉献,赢得了同事、居民的信任。

文艺和丈夫从结婚到现在共同牵手走过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虽然没有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但他们彼此相互关爱、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生活得幸福美满。

对待家中长辈,她始终把“百善孝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无微不至地照顾,没有半分怨言。对待儿女,文艺十分尽心,大儿子是早产儿,小时候免疫力低,经常住院,那时她就医院、家里、社区三头跑。

家庭和谐是构建社会和谐的基本元素,文艺用自己的爱心、孝心、热心和责任心,谱写着人生每一篇章,唱响了和谐家庭乐章,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默默地奉献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 彭 柯 夫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