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乡村振兴年度考核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陈涛 编辑:唐皋峰 2022-10-25 19:56:20
—分享—

10月25日讯:10月25日上午,南岳区召开迎接省、市乡村振兴年度考核调度会,动员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圆满完成,力争在省、市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出席并讲话。


图片


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是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把脉问诊,是对南岳这一年来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检视,更是对南岳“三农”工作是否扎实、成效是否明显、群众是否满意的综合评估。


图片


刘浪强调,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要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考”的准备工作上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总结好年度工作,梳理好亮点、特色,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年度考核。


图片


蒋炳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抓好问题整改,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考核工作争先创优。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何鹤鸣、李久扬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陈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