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谢璜燕 2022-10-24 17:40:00
—分享—

10月24日讯:10月24日上午,南岳区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调度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落实措施、严明纪律,克服厌战情绪、松劲思想、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南岳这座千古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刘浪指出,夏、秋、冬连旱已成定局,森林火险等级极高。全区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图片

刘浪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守住南岳这座千古名山,是南岳人民的使命。要落实措施,坚决落实“全面封山、全员守山、全力保障”的要求,开展好守护、督查、巡查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牢牢守住森林防火底线。要严明纪律,坚决做到听从指挥、有令必行、闻令即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守护南岳平安。

图片

蒋炳炎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响应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工作保障、强化火源管控、做好提前布防、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督查力度,全力打赢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攻坚战、持久战。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何鹤鸣、李久扬等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