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勇赴船山村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谢璜燕 2022-10-24 17:10:00
—分享—

10月24日讯:21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赴寿岳乡船山村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座谈会上,阳勇认真听取了船山村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阳勇指出,船山村林区覆盖面积广,人口分布稀疏,森林防火工作依然能保持平稳态势,实属不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和警惕心理,充分发挥好组长、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守好、守牢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这两项底线工作。

阳勇强调,森林防火工作重在防患未然。要尽最大可能杜绝火灾隐患,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巡查,科学安排人员分段、划片对林区进行巡护,对重点人群要严防死守,避免任何野外用火行为发生。要时常开展森林防火教育,不断强化村村响、敲门行动、告示等宣传力度,将利害关系向村民传达清楚。对于零星散户,也要主动上门,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继续将工作做细、做实,不惜一切代价保障船山村的森林资源安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