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打好森林防火人民战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谢璜燕 2022-10-24 17:00:00
—分享—

10月24日讯:21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深入中心景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惜一切代价守住南岳的绿水青山。

进入防火戒严期以来,中心景区一直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执勤,对景区内的违规用火行为进行严格管控。阳勇先后看望慰问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南岳国有林场祝融峰工区、方广寺工区的值班值守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饮料、水果、面包、泡面等慰问物资。

阳勇指出,山上昼夜温差大,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工作上大家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对重点人群、重点地段进行重点关注,要加强对景区的巡逻管控,严查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坚决守住南岳的绿水青山。

据悉,此次的慰问物资由南岳亚朵酒店出资提供,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为南岳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贡献社会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