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市委提级巡察村(社区)反馈问题交办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唐皋峰 2022-10-21 19:49:59
—分享—

10月21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市委提级巡察村(社区)反馈问题交办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指出,要高度重视市委提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具体要求上来;要高效整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坚决,在行动上雷厉风行,切实抓实抓细抓好交办的任务,确保整改效果;要高质量落实,在立行立改,先行先改过程中,建章立制,责任到人,促进基层有效落实。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久扬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是形势的需要,也是民生所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理念,以动真碰硬的狠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及知及改,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

会上,通报了市委巡察组对6家区直单位和2个村、社区巡察发现的具体问题和清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