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梅来岳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谢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10-20 19:48:35
—分享—

10月20日讯:10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来岳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图片

周玉梅先后来到高速路口、南岳衡山牌坊广场等地,实地察看核酸检测点采样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周玉梅充分肯定了南岳的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部分南岳重要的客源地,都出现了确诊病例,虽然现在景区关闭,但仍不可麻痹大意,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周玉梅还前往半山亭消防中队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现场察看森林火灾应急演练。从发现火情、出警到扑灭明火,消防救援人员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周玉梅对演练予以肯定。演练结束后,周玉梅还详细了解了防火设备、物资储备等情况,她强调,近期天气持续干旱,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南岳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进一步落实防火各项措施,做好防火宣传,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强化应急演练,不断提升突发事件预防、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守护好南岳的绿水青山。

区领导沈伟、旷慧忠、徐红松参加检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谢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