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有序高效完成两轮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陈涛 2022-10-20 19:40:56
—分享—

10月20日讯:10月18日至19日,我区在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两天累计采集核酸样本74930份,圆满完成两轮全员核酸采样检测任务。

在现场,记者看到,受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主动配合测温、扫码工作,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咽拭子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区在城区人口相对流量较多区域科学合理设置采样点,方便群众就地就近进行核酸采样。乡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公安民警通力配合,确保采样工作高效推动。各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解答群众相关问题,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各个采样点上空。

此次检测,我区一共设置了28个免费核酸采样点,通过各方联动,加强宣传引导,做到了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圆满完成两轮全员核酸采样检测任务。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