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彭俊 2022-10-19 19:56:13
—分享—

10月19日讯:昨天下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仲文主持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伟大变革、推进的伟大事业以及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魏仲文指出,全区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的重要作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助推“五大行动”“五大发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南岳区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魏仲文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发展。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全新的姿态、强烈的责任感谋划下一步工作,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的作为,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