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用党员“红”守护健康“绿”

来源:祝融街道 作者:颜雪琴 编辑:胡欣雨 2022-10-19 17:39:11
—分享—

10月19日讯: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祝融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的急先锋,群众健康的守护人。

图片1.jpg

有一种速度叫“闻令而动,党员在前”

“关键重点时刻最见党员作风,疫情防控工作上我们绝不能松懈。”10月19日祝融街道党工委发出动员后,街道8个核酸检测点迅速建立起临时党支部,各级党员带头“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积极服务群众,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2.png

有一种温度是“注重细节 暖心服务”

“请大家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老人家,您慢点,别着急,坐好后我们再做检测”“核酸检测的结果要24小时才能出来,请您耐心等待”。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祝融街道各级党员化身“服务员”,认真维护现场秩序,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有一种信念叫“责任在肩 守护家园”

消杀场地、搭好帐篷、插好党旗、清点物资、检查设备、信息录入、维护秩序……核酸检测点负责人表示:“南岳是一块旅游胜地,也是我们的家园,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能为居民服务,为自己的家乡出力是我们应尽之责!”各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党员“红”随处可见,街道各级党员以“疫情面前、绝不后退”的信心和决心,用自身行动彰显党员“红”,坚决守护好群众的健康“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祝融街道

作者:颜雪琴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