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外防输入 内强管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2-10-18 18:44:35
—分享—

10月18日讯:10月18日上午,南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抓紧时间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督导保障工作组驻南岳区工作组组长、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

5.jpg

刘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持续的高温干燥天气也导致森林火灾风险加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是目前我区压倒一切的重点底线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南岳安全。

6.jpg

刘浪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人员的摸排力度,精准掌握重点人员相关信息,全面强化远端管控,确保外防输入零疏漏、无死角。要明确工作目标,对划定区域内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户、不掉人,做到“应检尽检”。要抓紧时间落实,工作开展要快而高效,宣传引导要精准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各方面力量充分组织发动起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效落实到位。

图片

蒋炳炎要求,疫情防控任务重、时间紧,会后,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任务传达下去,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精准有效落实各项防范及应对措施,举全区之力,确保南岳万无一失。

图片

下午,刘浪、万春生一行还前往部分核酸检测点,现场察看场地设置、组织实施、秩序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核酸采样进度。刘浪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检测方案,科学、合理、规范设置采样点,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要强化现场秩序管控,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严防扎堆聚集和交叉感染。

区领导谢斌、刘军、谭建红、徐红松、符江波、胡融峰、彭建军、周智毅、廖红武参加会议或检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