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以迎接省评为契机 以优化干部作风为抓手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胡欣雨 2022-10-18 18:33:19
—分享—

10月18日讯:10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蒋炳炎要求,以迎接省评为契机,以优化干部作风为抓手,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南岳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蒋炳炎以一名普通群众的身份体验了自然人代开发票、自助终端领取发票等业务,全流程体验企业和居民办事感受。

图片

在公安服务窗口,蒋炳炎从取号、填表再到提交资料,“全流程”体验了居民身份证办理业务,并详细了解窗口办理事项、办理时限等工作。在不动产等服务窗口,蒋炳炎体验了相关事项办理流程,就项目审批所需材料、审批时限和整合窗口业务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

蒋炳炎指出,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重要窗口,是深入推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的关键环节。各相关部门要把为民办实事放在心中,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设身处地的想问题,让资源再整合、流程再优化、时间再压缩、材料再精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蒋炳炎同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迎省检工作;要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内抓管理为民生,外树形象创品牌;要对标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确保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以优化干部作风为抓手,树立逢旗必夺、逢先必争的意识,整合资源、强化协同,争创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优秀单位。

区领导王翊安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