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各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谢璜燕 2022-10-17 19:10:00
—分享—

10月17日讯: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南岳区各界喜迎盛会。在党政机关、社区、企业、医院、学校等单位,大家以不同形式收看开幕会直播的热烈场面。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上午10点,南岳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座无虚席。区委书记刘浪,市督导保障工作组驻南岳区工作组组长、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以及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干部职工300余人通过互联网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握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上来,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在金月社区,社区干部和居民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收看开幕会直播。“要当好宣讲人,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居民群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和提升广大村民的精气神;要当好践行者,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乡村、服务乡村、服务群众。”驻金月社区第一书记沈艳红激动地说。

图片

在南岳游干班陈列馆报告厅,南岳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及“衡阳群众”志愿者围坐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为之振奋,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衡阳群众”志愿者刘艳辉感触深刻。

图片

在传奇旅游公司,企业组织所有管理人员和党员同志齐聚一堂,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南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传奇旅游投资(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丽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党的期望,不辱代表使命,做旅游战线上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与此同时,南岳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也以不同形式组织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南岳区各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