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陈涛 编辑:谢璜燕 2022-10-17 19:00:00
—分享—

10月17日讯:10月16日上午,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新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学习。

图片

学习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

刘浪指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是怎么样的现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领会两步走的发展战略,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十二项重点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刘浪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宣传的热潮、贯彻落实的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中见成效。要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增强动力,焕发激情,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阳勇、李久扬、王翊安、胡融峰、周建国参加学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陈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