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谢璜燕 2022-10-17 18:40:00
—分享—

10月17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刘浪在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要求;学习了《南岳区关于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的实施方案》《南岳区优化营商环境“九落实”》《南岳区优化干部作风“九条措施”》等文件精神。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强调,要迅速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确保思想跟得上、行动跟得紧。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用心领会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努力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要落实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要求,确保纪律把得严、作风改得实。要强化创先争优永不止步意识,确保业绩争得出、贡献配得上。要坚持极端负责、精益求精,努力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每个人的实干实效,创造出无愧于党办地位和形象的优良业绩。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qq_share")){ shareTo("QQ","区委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