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宏来岳调研文旅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唐皋峰 2022-10-13 19:31:29
—分享—

10月13日讯:10月13日上午,副市长谢宏来岳调研文旅工作,就《关于打造南岳衡山历史文化名片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情况展开座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南岳实际,就《关于打造南岳衡山历史文化名片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认为,实施方案指导思想清晰明确、总体目标合理可行、工作举措科学得当、保障措施精准给力,充分体现了省市对南岳的发展定位,为南岳旅游下一步发展明确了方向。

谢宏强调,《关于打造南岳衡山历史文化名片实施方案》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五张旅游名片”的具体举措,对全市旅游发展意义重大。要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各方智慧,使实施方案符合衡阳、南岳旅游发展需要;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细化任务,进一步整理、提炼,对实施方案进行再提升、再完善;要整合资源、统筹协调,加快实施方案落实落地。

刘浪指出,实施方案要突出以南岳为龙头整体打造湖南历史文化名片,在组织领导、规划统筹、政策帮扶等方面给予南岳更大支持;要强化区域合作,加快建设以南岳为龙头的文旅经济圈和康养中心,共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实施方案的工作措施应更加全面,更有针对性,保障措施应更加具体,更具操作性。

副区长胡融峰参加座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