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来岳开展文旅产业发展课题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唐皋峰 2022-10-13 19:28:50
—分享—

10月13日讯:昨天下午,市委党校调研组来岳开展文旅产业发展课题调研。区委书记刘浪介绍南岳情况,并与市委党校副校长唐云涛率队的调研组一行就南岳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浪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南岳区近年来旅游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南岳区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目标。

刘浪指出,南岳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着独特的发展优势和区域优势,是衡阳文旅资源当之无愧的龙头。南岳区第八次党代会将南岳未来发展目标定位为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南岳区通过大力实施产业升级、项目攻坚、改革赋能、民生优先、平安建设五大行动,围绕文旅产业培育新业态、开发新产品、扶植新主体、推动新发展,力求打破 “不卖香了怎么办、不收门票了怎么办、传统香客不来了怎么办”的发展瓶颈。未来,南岳将继续舞好“千亿产业”旅游龙头,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打响“寿岳”文旅康养品牌,全力打造中南地区区域医养中心和国际知名康养胜地。

调研组认为,南岳区坚持“文旅+康养”一体发展,不断拓展文旅产业链条,发展前景广阔,是衡阳打造千亿文旅产业的龙头和排头兵。他们将认真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形成一个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发展文旅产业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区领导江莉、徐红松参加调研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