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二十大 交通保安全 】我区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唐皋峰 2022-10-13 19:26:21
—分享—

10月13日讯:为进一步做好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行业持续安全稳定,昨天下午,我区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指出,交通运输涉及广大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各方面,关乎社会经济建设发展,要深刻认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沈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确定目标,持续保持“零事故,零伤亡”;要突出重点,全面深入排查,抓好人、车、路、企、场;要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打击非法营运,重拳出击,顶格处罚;要统筹联动,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意识,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监管工作效率,形成合力,确保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