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第33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唐皋峰 2022-10-13 19:22:54
—分享—

10月13日讯: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减灾办,在迎宾社区开展以“早预警、早行动”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有针对性的为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技能、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常识、禁毒宣传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群众更加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自然灾害的关注度,增强了社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营造了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