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斌 编辑:彭俊 2022-10-14 09:31:29
—分享—

10月14日讯:10月13日下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在建工地金钟岳府项目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建筑工人详细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主要功能和身边诈骗危害小故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同时耐心向工人朋友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流程,教大家填写手机号码、完成实名认证、完善注册资料等,志愿者耐心、专业的态度得到工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一线建筑工人有机会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高了工人朋友辨识电信诈骗的技能,构筑了工人朋友反诈防线,提高了我区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率,也有利于进一步营造诚信友善的社会氛围,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斌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