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减负增效重实干 担当尽责开新篇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2-10-12 20:15:21
—分享—

10月12日讯:新华社长篇综述:减负增效重实干,担当尽责开新篇,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综述。

文章说,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和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作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探索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新路径。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督促推动各地区各部门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卸下不必要的负担。

减负增效、轻装奋进。广大基层干部放开手脚干事创业,用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谋发展,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