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有序开展检测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2-10-12 19:58:58
—分享—

10月12日讯:为切实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区设立多个核酸采样点并进一步规范,方便广大居民和游客就近快速完成核酸检测。

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的采样点门口,记者看到,该检测点出入口有序分开,等候区、扫码区、采集区等区域划分明晰。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们自觉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遵守防疫规定,有序扫码进行核酸采样。

在便民核酸采样点内,医护人员消毒、取拭子、采样、装管,整个采集过程高效规范,从登记信息到采样全程不到五分钟。

目前,全区共设立高速出口、天子山广场、区妇幼保健院、天下南岳牌坊、大庙前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万福路8号7个核酸采样点,其中,高速路口提供24小时采样服务,区妇幼保健院为区内风险职业人员采样、万福路8号采样点为黄码人员采样、天子山广场临时采样点为入校学生采样。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