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44次会议 研究优化干部作风等事项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10-11 19:20:05
—分享—

10月11日讯:10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第44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优化干部作风、区总工会换届、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两个统筹”工作机制等有关工作。区委书记刘浪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和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南岳声音。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决战胜政治、经济等领域风险挑战,奋力实现以南岳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建设更加开放、更具影响力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历史文化名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千方百计稳住农业基本盘,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原则同意《南岳区优化干部作风“九条措施”》《关于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发展要靠作风,作风建设是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书记刘越高对干部作风的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大力纠治干部作风中的顽瘴痼疾,推动全区党风政风明显好转,持续向上,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同意召开南岳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要求对标省市相关做法,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机构编制相关文件精神、“两个统筹”工作机制进行安排部署。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