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鹭戏秋水 生态美画卷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2022-10-11 19:15:01
—分享—

10月11日讯:又见白鹭戏秋水,悠然自媚亭亭立。近日,记者在金月湖,拍到了“白鹭戏秋水”的诗意画面。

在天蓝气清的初秋丽景中,又见白鹭倩影翔岳城,于金月湖畔的湿地中,与秋景一道映入人们的眼帘,数只白鹭享受着惬意的秋日时光,孤鹜起落,群飞群栖。它们时而低头觅食,时而盈盈而立,时而挥动着洁白的翅膀盘旋飞舞,灵动的身影与波光粼粼的湖水,蔚蓝的天空相互映衬,绘成了一幅充满诗意的生态画卷。

近年来,我区坚定不移地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大对水体和河道的保护与治理,境内水质持续改善,水生动植物生机勃勃,生态功能明显提升,成为各类候鸟栖息觅食的天堂。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