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谢璜燕 2022-10-10 18:30:00
—分享—

10月10日讯: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边点卡口、隔离酒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克服困难守卡口、注重方法干工作、重视细节做服务,全力以赴共同守护南岳一方平安。

图片

刘浪一行先后前往高架桥卡口、广济路卡口、看守所卡口、高铁连接线卡口、观音岩卡口以及隔离酒店,仔细检查各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状态、详细了解全区隔离酒店管理和运行情况。

图片

刘浪指出,目前周边县市区都出现了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在这个特殊时期,重新恢复部分边点卡口和24小时值班,就是要尽全力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地域边界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至关重要的防线,容不得半点麻痹和疏忽,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严格落实“一扫二看三查四验”防疫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共同守护好南岳的平安。

刘浪强调,要注重方式方法干工作。既要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严格外防输入;又要耐心细致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引导居民群众和来往人员理解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开展。要注重细节做服务。既要严格执行好隔离酒店内部工作流程、管理规范和相应措施;又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让隔离人员真切感受到暖心关怀。

刘浪同时嘱咐一线值守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各联点负责人要保障好大家的衣食住行,切实解决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

区领导谭建红、徐红松、胡融峰参加督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To("WB","刘浪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刘浪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 })(); "QQ","刘浪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