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赴寿岳乡督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谢璜燕 2022-10-10 18:20:00
—分享—

10月10日讯:10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寿岳乡船山村督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森林防火,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图片

在寿岳乡边点卡口,刘浪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在船山村,刘浪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过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船山村比邻衡山县东湖、马迹,一定要守住边点卡口,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安抚好群众情绪,让他们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开展;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刘浪要求,要强化宣传,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管控,特殊时期减少人员流动;要安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情绪,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刘浪强调,南岳至今仍保持着无疫情、零感染的成果,这是全区人民一起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守护好南岳平安。

刘浪指出,有了实战经历才能不慌不忙。此轮疫情过后,大家要认真复盘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总结经验和不足,形成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帮助和借鉴。

图片

就森林防灭火工作,刘浪强调,近期气温回升,护林防火工作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压实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守住山、盯紧重点人群看住人、严禁野外用火管住火,筑牢森林防灭火防线,坚决防范森林火灾。

刘浪还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不影响大规划、不破坏自保区的前提下围绕旅游做文章,实事求是谋发展。

区领导徐红松,谭庆年参加督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