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赴金月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胡欣雨 2022-10-10 16:32:53
—分享—

10月9日讯:为贯彻落实南岳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昨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率队前往南岳镇金月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刘军认真听取了金月社区新一轮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情况汇报。刘军对基层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赞扬,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刘军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社区要加强宣传,引导社区居民减少流动,积极响应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对外来返乡人员,社区要严格摸排,精准管控,在出现特殊情况时,要稳住阵脚,科学施策,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及时、准确将信息上报。

刘军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主动适应和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特殊时期经得起考验,要保持高压态势,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群众力量,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