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 推进全区“财源建设”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胡欣雨 2022-10-09 18:26:24
—分享—

10月9日讯:今天上午,区政协主席魏仲文率队前往区税务局,就“财源建设”工作开展界别协商调研。

会议听取了区税务局关于财源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我区门票收入减少,加之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持续叠加,税收收入也出现下滑。

魏仲文对区税务局过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区税务局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仍能积极面对各类风险挑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魏仲文指出,“财源建设”工作是目前全区都在关注的问题,税务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巩固基础税源,抓好现有财源,为财税持续增收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财税征管,努力提升财税收入质量,做到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税款应征尽征。要加强税源对接,努力培植挖掘新的财源、税源。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财税增收提供持久动力。

魏仲文强调,要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查找全区财源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困难,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提出有价值、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周智毅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