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举行升国旗仪式 超燃快闪献礼国庆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2-10-01 19:50:17
—分享—

10月1日讯:10月1日上午,南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升国旗仪式。

图片

金秋时节,红旗飘扬,南岳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行政大院内气氛庄严热烈,高耸的旗杆分外醒目。上午9点08分,升旗仪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激情,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责任和担当,锚定南岳“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这个目标,高质量办好全市首届旅发大会,高水平打造中南地区康养中心,高标准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阳勇、李久扬及全体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图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与此同时,在行政办公大院、祝融峰、万寿广场,一曲快闪《今天是你的生日》唱响衡岳大地。整个南岳红旗飘扬,激情涌动,激昂的旋律、深情的歌声在青山绿水之间回荡,表达全区上下对祖国的祝福、对家乡的热爱。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