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国庆 | 刘浪率队检查“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2-10-01 19:48:16
—分享—

10月1日讯:“十一”黄金周第一天,区委书记刘浪率队赴城区重点路段、重要卡口视察旅游组织及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刘浪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不放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图片

刘浪一行从牌坊广场的快警平台出发,沿着南街步行至南岳大庙查看旅游组织和疫情防控情况。通往南岳大庙的每个路口都安排了公安、交警、旅警、城管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值班执勤,为来岳游客提供优质周到服务。刘浪亲切慰问一线执勤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在首次亮相景区的警用巡逻机器人面前,刘浪详细了解该设备的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好科技手段,护航辖区发展,要加强与游客互动,形成南岳特色,让技防手段真正融于南岳。

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刘浪通过实时监控视频,查看全区旅游组织工作。刘浪要求,要科学调度景区人流、车辆,进一步优化营运和安保力量;要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来岳游客宾至如归;要举全区之力,确保旅游组织秩序井然。

区领导徐红松、阳勇、陈细柳参加检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平安国庆 | 刘浪率队检查“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 }) })(); ("QQ","平安国庆 | 刘浪率队检查“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