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在金月社区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彭俊 2022-10-01 19:45:34
—分享—

10月1日讯:为贯彻落实区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会暨“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率队前往南岳镇金月社区就当前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进行再督查再调度。

座谈会上,刘军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刘军指出,森林防火无小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监管力度,严防死守,做到管住人、管好火源,从源头上控制或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坚持有火必报,确保信息传递畅通无阻。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要科学组织扑救,坚决杜绝发生扑火人员伤亡事故。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